我真的是個活在回憶裡的人
往往只想過去,而懶得考慮未來
這幾年,看到了很多失去聯絡的朋友出現
真的,好想把過去的一切都叫回來哩^^

今天在家混了一天,想把過去的一切找回來
試著在網路上搜尋蛛絲馬跡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和我一樣,偶爾會想起那些出現在回憶中的人呢?
來個尋人啟示吧^^
希望點到名的人如果看到,能留個言吧

伍國柱~~
左中的學長,是個超好的人,我知道他過世了,再也看不到他,於是乎開始埋怨自己,明明有他的電話,為什麼不打給他呢!!

蔡慧貞、戴嘉玲~~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美娟和張老師一直唸起要找個時間吃個飯哩!! 我們找吳佩琪一起好嗎?

邱雪凌~~
在我的印象中是個很純真和善良的人,有緣當了一年的鄰居,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住在桃園?

郭俊明~~
左中的學長,我知道他已經改回原住民姓名了,但,我不想叫新名字,因為,我在找尋我的記憶^^
我最愛看的是學長的側臉,超帥的

趙爾梅~~
左中的學姐,很和靄可親、很會照顧人的好姐姐,前陣子看到照片中的學姐好瘦好瘦喔,現在還在家齊教嗎?

楊爵鴻~~
台南建興國中的學生,短暫的友誼在那青澀的歲月裡,很莫名的,我居然還記得這名字^^

陳秋鳳~~
台中東勢國中的學生,我們是在舞蹈夏令營中認識的,很可愛喔,我還記得以前我們的通信,勤快到讓郵差主動告訴秋鳳,說今天沒有來信。

陳睿智~~
屏東中正國中的學生,是女生喔,我記得我去過她屏東的家,只是現在一點印象也沒有了。對她,一直記得的是她的感情世界哩!!

陳怡妏~~
台南中山國中的同學,她是個標準的粉絲,她的生活中常常星光閃閃的,我看過她拍茉莉蜜茶的廣告,而最後聽到她的消息,是在經紀公司裡工作。

陳怡真
台南中山國中的同學,只同學了一年,後來轉學。她也是個星光閃閃的人,現在應該還是在拍連續劇吧!!對什麼對她的印象深刻,因為同學時,她老是會抓著我說鬼故事給她聽,我老是亂編,她也聽的津津有味的,真令人懷念啊~

廖弘毅、楊玉郎
在左營高中時認識的學長,廖很優秀喔,我記得是學生會的幹部。說真的,名字有點記不得了,有沒有打錯字啊? 楊玉郎則是在一次新生的活動中,在覆鼎金夜遊時一起玩的朋友。

改天再來補上吧,我現在好想回家看以前的照片喔
Dec 25 Tue 2007 00:43 

很開心的,和這尋人啟示中的一個朋友聯絡上了
和姐姐聊起這件事,她也覺得很棒哩!!
過去,曾錯過而失去聯絡的人
也能籍由這個方式再取得聯繫
這也是網路帶給人們的神奇功能之一吧^^
Updata 
Jan
05 Sat 2008 1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