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左中的那段日子,是我學生時期中最黃金的時間
在左中讀了一年,認識了很多的人
郭俊明,是大我一屆的學長
因為同住一間宿舍的學姐和他同班,所以和他接臅過不少次
呵,其實我們這種特殊教育班
因為人少,大家都還蠻熟的啦!!
我們教室是在三樓,上術科的時間幾乎大家都一樣
曾經有一個下了課的黃昏
正好學長站在走廊上,背著光的側臉讓年輕的我一看到就很著迷
真的,很美的曲線,我很愛看

說真的,就是愛看而已啦^^
我記得那時學長和另一個朋友一起租房子住
我去過那邊幾次,跟著去玩的
而當時的學長超愛玩的
坐公車時總是和學姐嘟嘟嚷嚷的說一大堆聽不懂的話
只因為學長黝黑的皮膚,常讓人誤以為他是外籍人氏
所以學長就假裝自己說的是外國話囉
發生的好玩的事還很多哩,一段年少的回憶

呵~~~真的是一段很開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