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大附近,長榮路三段的巷子裡,東寧牙科附近
忘了是什麼人帶我去的了,只記得每次去這家店,我總是能吃兩碗飯
很家常菜的一家店,每次去,店內總是一大堆人

尤其是蝦米飯和筍絲炒肉絲,蝦米飯超香的
筍絲炒肉絲,酸酸鹹鹹的味道
絕不會像北部的某些店,只是少少的幾根筍絲和少少的肉絲
而且,肉絲很"大條"哩


另一道必點菜,是蝦仁炒蛋
這一整盤裡面至少有10多個蝦仁,料很實在的
再加上甜辣醬(sorry,台南人真的很愛甜味哩,我個人是不愛啦)


我還點了煎肉魚和金針肉絲湯
肉魚蠻大條,不像自助餐那種小小的魚
總共花了180元吧
還附上喝到飽的紅茶,很濃的紅茶
對我這種愛喝飲料的人,是最開心的一件事啊


其實這些菜可以3個人吃了
我和媽媽吃到不說話,因為~~吃不完啦:p
這可是記憶中的好味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