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國家寶藏第一集的人請舉手
看過第二集的人也請舉手
看過達文西密碼的人再請舉手

說真的,大家覺得這幾部電影有多少共通點?

上次~~12/30和姐姐去看了國家寶藏第二集
因為姐姐沒看過第一集,所以,有些橋段姐姐不太懂
我很盡責的解釋給她聽(真的,我不是那個大聲說劇情的人)
看完之後,我一問之下才知道姐姐沒看過第一集
所以,當下一直推薦她去看
在回家的路上,姐姐問我第一集是什麼故事
我想想之後回答她
好像是在羅浮宮吧,就蒙娜麗莎的微笑那部片啊
接下來是一陣靜默
想了很久,我還是想不起來
反正主角同一人嘛~~~~

隔天和我那出名的"白痴"妹妹聊起這件事
我妹說~~~~不同啦
羅浮宮那部是達文西密碼啊
我問,那主角不就是同一個人嗎,難怪會混啊
我妹說~~也是啦,很容易混,又都是解謎的片子

前天和Dabby聊起來
電視中還重播著國家寶藏第一集
Dabby說,拜託~~達文西密碼是湯姆漢克演的啦
怎麼會是同一人
傻眼了
我是鬼上身了嗎??

我不要啊~~~

我不要啊~~~

我不要啊~~~

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