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eg的朋友啦,我幫她刊個版面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和她聯絡喔^^

我一向很懶的卸妝,尤其是睫毛膏
因為很難卸,所以一直讓我很頭痛
後來,我就一直是貼假睫毛
我朋友看到後,自動說要幫我種睫毛
以前我一直聽說種睫毛很快就掉了
而且很不舒服
我這次的體驗倒是覺得還不錯喔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第9天了
也沒有像人家說的很快就掉了喔
效果還不錯
在化妝品專櫃上班的另一友人也一直說效果不錯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
======================================

接上睫毛 睫毛變的又長又捲俏
也不用再刷上厚厚的睫毛膏
每天就能像戴假睫毛一樣漂漂亮亮出門
回家也不用再麻煩的卸妝 就能上床睡覺
自然 纖長 捲俏 根根分明

有想接或有問題的水水們可以跟我聯絡
Crystal 0955 005 656

接睫毛前


接睫毛後


電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