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發生的~~~
同事好不容易約到了一個陌生的準客戶
在聊天的過程中,客戶也很認同保險的重要
所以,我們約好了時間
星期六一大早就前往八里
我們準備好從景安站出發
在台北車站和另一位同事會合後前往關渡
到了關渡站,心情還不錯喔,雖然陰雨綿綿
畢竟,到了一個風景地區嘛
隨後,我們登上了計程車,直奔八里

重點開始了~~~
上車後
我坐前坐,2位同事坐後座

我:我們要到中正路二段,八里的中正路二段
司機:點頭ing
我:同事A,你有查過85度c的住址吧
同事A:沒耶,我只查了客戶家的住址耶
我:那好吧,我只記得是中正路二段而已,你下次記得,重點是約的地方,客戶住哪裡並不重要

我們一路上一直討論case
我也一直注意著路標,司機"大哥"延著中華路狂奔
突然~~司機到了一個路口後停下來了

司機:你們到底要去哪裡?
我:中正路二段啊
司機:八里沒有中正路,只有中華路和中山路
轟~~~~
我:我告訴你不對的住址,你不是應該一開始就告訴我嗎?,而不是等到開了這麼久後,才告訴我吧!!
司機:那你們到底要去哪?
我:不管啦,你靠邊停,同事A你馬上打電話問清楚
我:那你往中山路開好了,我記得在戶政事務所附近
司機:......
我:咦~~就是那里了,我看到了,到了到了
司機:......(不發一語,繼續往前開)
我:到了啊,你怎麼不靠邊停車呢?
司機:你不是要去戶政事務所?? 還沒到啊
我:我不是要去戶政事務所啦,我只是要去附近而已,你停車啦!!

這時~~又跳錶了
我咧~~心裡真的很想罵髒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