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江南之旅第一天,11:10集合在桃園機場
哈,沒錯,不少人遲到,我先打了電話給姐姐
一定記得要去櫃檯買旅平險
因為通常會送旅行不便險,在我們前往上海之前一個星期開始
就已經是大風雪不斷了,所以更要注意
我是11:40到機場的,遲到了30分鐘
而我不是最後的,還等了好一會兒,大家才集合好
把行李拿到櫃檯後,送機人員也挺烏龍的,居然還沒發護照和登機證

好不容易進關後,只剩10分鐘了
第一次這麼的趕,所以,也沒逛免稅店
就直奔傳說中的Kitty候機室

其實我逛過一次了,上次去東京時,就和小草努力的拍照
這次時間太趕了,完全就是拍拍拍
姐姐連讚嘆的時間都沒有哩^^




很可愛的椅子哩,看了就很想去坐下來
(其他的照片在相簿裡喔)

進了飛機後,當然在機上吃了我們的午餐
其實是快餓死了啦


機上餐,大多數人覺得難吃,可我卻很愛哩,這次吃的是雞肉和炒飯
唯一的缺點是吃的好趕喔!!

到了濟州機場後

看到了吧,一大排的Delayed
沒錯,因為上海機場關閉,所以,就開始了我們漫長的等待





沒錯,就是這麼小
免稅店只有一家,另外在相機的背面則是一家小吃,賣咖啡和烏龍麵,還有一些小點心(巧克力等等)

等著等著~~~
3個小時之後,航空公司送來了我們的點心和飲料
沒錯,是3個小時,因為航空公司的規定啦,所以3個小時之前是不會提供任何飲料的喔


就像難民營一樣,我領了漢堡和可樂回來
但是~~~我不要、我不要啊~~~
因為我不喝碳酸(氣泡)飲料的啦!!
說真的,這漢堡還蠻好吃的
我也當然不會虧待自己,所以投幣機買了巧克力來喝喔!!
300韓元,不貴,但也真的很小杯,大約200cc 吧

好~~這段期間內,我們在做什麼呢?
1。排隊上網~一群小朋友暫著電腦玩game,有些人是聊msn和看信,用的久的人呢,就被瞪後腦勺囉
2。研究旅行不便險的內容~呵,這可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用到哩,當然要好好研究一下囉!!
3。看報紙和睡覺~第一次後悔沒帶書出門
4。串門子~到底在機場留最久的人是幾點來的

6點多傳來好消息,上海機場開放了
7點半有一班班機會先前往上海
我們則是搭上第二班,11點從濟洲離開
到了上海,沒錯,也是11點多,因為時差的問題

這照片是浦東機場大廳,不是廣州那種大場面啦,人超多的
拿到行李時,發覺我的行李輪胎壞了,居然少了一角
因為我們實在覺得累了,所以不管囉,懶的向東方航空索賠了

我們很天才的全陪帶著我們走來走去,一直在找遊覽車
全陪很不貼心的帶著我們亂走,而開車的師傅很貼心的把車停在樓梯旁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一大群人浩浩盪盪的走來走去,而且,還得提著行李爬樓梯
終於,找到車子了,上了車後就開始努力照相囉!!
這是旁邊那另有著厚厚積雪的車


上車後,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我們住的雲悅飯店

最後一天才發覺,原來這家飯店離城堭廟和上海老街都不遠
去南京路更是計程車11元RMB就可以到(只要遇上好司機不繞路的話)

到了飯店後,已經是12點多了
其實大家都沒吃真正的晚餐,只吃了機上的小三明治和航空公司給的小漢堡


所以呢,領隊大哥主動說要幫我們買泡麵
天才的全陪說:不用了吧,那麼麻煩幹嘛!!
呵~~只有"白目"2個字可言
所以,一進到房間,我們就被call到另一對美女朋友的房間去吃泡麵囉
克難的道具:冰桶、冰夾和玻璃杯
這樣吃,別有一番風味哩^^


再介紹我們的房間陳設
  

  

看到體重機,真的覺得蠻開心的
因為我很怕旅遊的日子裡體重直線上升
回來後發覺,那幾天我連站上體重機的勇氣都沒有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