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House meeting,我們去了貓空泡茶
一直忘記把這事po上來
愛上黑白攝影感覺的meg
(是黑白照片,而不是亂亂照的那種)
當然,先放上來一張黑白照囉,這是貓空纜車的照片



在出發前一天,朋友建議我們可以去貓空走走
(感謝小王子,頒給你--最佳導遊獎,要玩的事,問他總沒錯)
一直還沒坐過貓纜的meg,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向同事們推銷這個題案囉
事實證明,有準備的人比較容易成功
所以,大家就附議囉!!

很多人因為怕高,所以一直很怕坐貓纜
其實,貓纜很安全,不會像美麗華摩天輪一樣的晃
遠看貓纜是有點像之字型
途中有許多的有標號的鐵支架
看到了25號後,就表示貓空站到了
(有人給我錯誤情報,說是有27號,害我這個領隊當場丟臉,這個萬惡的罪魁,來罰站吧!!)

這個高度應該還好吧,沒那麼嚇人啦!!


這是我們一行人坐的編號006包廂的纜車
突然很想說~來點首歌吧,包廂很有KTV的味道哩:P


到了貓空站


這天的人並不會很多,正在我們猶豫不決要去哪一家吃午餐時,有個大哥前來搭訕
沒看錯,真的是搭訕
這位大哥是在推銷他們的店啦!!
因為圖片照的還不錯,所以我們決定過去這家用餐


坦白說,那天用餐的感覺並不好
我深刻的感覺到業務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
會不會說話很重要

一開始帶位置的大姐就惹火Meg了
meg並不是個好脾氣的人,這我確定啦
只是做了業務這麼長一段時間,收歛很多了啦!!
(這要感謝一下memo,讓我最近聽了不少好言好語,頒給你 妙語如珠獎)
我只兇同事,不兇外人的啦:p
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態度那麼強硬的店家
不愛啦,以後不去了

在吃完飯之後,大家便圍著泡茶聊天和照相
照了一堆的照片當中,我很愛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的色彩夠鮮明
在快樂的溜滑梯上有著兩個各有煩惱的人~~

我還照了梁山伯和祝英台喔


接下來就是~~"心"



呵~~快樂且疲累的一天就結束了
明明就沒去什麼地方,為什麼累?
因為,大家很怕高啦,坐纜車喊的很累
一整車尖叫聲此起彼落
唉~~辛苦了,那天--不認識的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