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徐佳瑩的關係,我從15強開始注意星光三班
她那首身騎白馬~蠻好聽的

本文引用自 bellekuo -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 前五強預測+Q版畫 
今天看到了有人畫出他們的~Q版畫
呵~~畫的真讚
好吧,我也來預測一下名次
第一名,當然是徐佳瑩囉!!
 
第二名呢~我看好的是黎礎寧
主要是因為她台風穩吧~


簡鳳君是我心中的第三名,主要是因為她太不穩定了
雖然很有Power,是個很棒的歌手
但,自信心不夠

第四名是林芯儀
我自己覺得她的歌路比較窄
主觀意識的關係吧



     
這個黃先生呢,其實也很棒耶
歸到第五名~我自已也覺得遺憾

說真的~ 我的想法是,徐佳瑩第一名,其他四位並列第二名囉 :p

本文引用自 bellekuo -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 前五強預測+Q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