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很久沒有update我的blog了
感謝宣汝的提醒

這是第一次調時差調的這麼差的
原想傍晚到LA是最好的,因為吃個晚餐,整理一下就能睡了
所以在飛機上也沒多睡,一到了機場後,就直奔想念已久的JJ cafe
這家店能開這麼久,真的蠻不容易的
不知道開業日期,只知道從我02年光顧到現在
東西還是一樣的好吃哩,好朋友都知道,我只要有吃的,心情就好了:p
回家後就準備睡覺囉
只是~~~清晨3點多就醒過來了
就再也睡不著了,一直等到下午2點才又睡著
當然,我睡到下午5點多才醒過來好吧~~晚上就撐晚一點睡,總能一覺到天亮了吧
沒想到我的估計又出錯了
這次清晨4點多醒來,天啊~以前從沒這麼乖乖起床哩
接下來,就這樣循環了一個星期
怎麼回事啊!!
現在好一點了,很規律的每天早上5點會醒過來
開始過養生的生活囉

另外~~很少下雨的洛杉磯地區
居然在一個星期裡下了2次的雨了
今天看了一下
San Gabriel Mountains 山頭已經是一片雪白了
最近這幾天早上大約是5度吧
跟台灣寒流來時差不多
在家就一直是穿著毛毛室內拖鞋
第一次覺得腳汗好嚴重喔!!
不穿怕冷,穿了又流汗
呵~~又是個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