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加州,是在2008年10月份時
回來台灣前做了個決定,決定用1個月的時間準備來加州長住
這一個月可是將我的身材陷於"水深火熱"之中
不斷的和朋友們約定吃飯通知這個決定
也收到了不少好朋友的禮物和關心

DSC05064.JPG 

這是迷上編織的弟媳所送的禮物,純手工的編織
讓我在臨行前也"撩落去"
DSC05063.JPG

接下來的是同事們一起送的手錶
這個要用大圖才能看的清楚
因為這是全時區的手錶,讓我可以看到加州時間,也能看到台灣時間
關於這個錶,還真的有點曲折
因為本來我是喜歡金屬錶帶的,先前拿到的是另一支錶,但小圈圈裡的時間不會走
所以只好拿回去換成這支,其實這支的外型我更喜歡哩^^
感謝宜樺、素真姐、采玫和小葳
但我還是發生了一次忘記日夜相反的糗事,還好是打電話回家
DSC05066.JPG

這珍珠項鍊是素真姐另外送的
很美的珍珠,但我的照相技巧實在照不出那潤澤的亮采
她說我們的關係不同,她應當再多送我個禮物
其實在宏利的日子裡,她是幫我最多的人
因為我的個性太直接了,所以常常要她在同事朋友間幫我圓潤和解釋
謝謝你^^
DSC05072.JPG

這是宜樺和貓哥送的Swarovski 水晶手環
水晶的亮度我一直很喜歡,那折射的光芒不輸給鑽石
但又不像鑽石的貴重(我很怕拿貴的西,因為~~我還蠻散的,常撞來撞去,怕撞壞了)
我看到時嚇了一跳
因為我先前就知道他們要送我手錶,所以拿到這個時,以為他們改變主意了
再拿到錶時又是一陣驚嚇,只是沒想到有人說我早就知道了@@
DSC05073.JPG 

這位姐姐,我們認識了快8年了
以前看她常叫別人姐姐,我也學著這麼叫
這讓一直不好意思尊稱別人xx姐的我,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尊稱方式
後來換了工作,職場上要讓我叫姐姐的人也不多了
Maggie姐姐是個很聰明的人
她對事物的反應能力一直讓我很景仰
從她身上,我學到了不少的東西
如果有人說我反應快,那肯定是從她身上學來的
DSC05076.JPG

這是一條Dior手鍊和一條小精靈項鍊
手鍊是靜玫和阿姨送的,她們送我東西是讓我最不敢當的,盡在不言中吧!!
另一個是小草送的
呵~~這個小妹妹,總是讓我很上心
DSC05067.JPG 

當然~除了這些人之外
像是家人、國展、Monica、昀瑩一家人、純水、Iris、曉蘭、煥晹、信貞等等的人
實在是有很多對Meg很好的人,我沒辦法一一寫出名字
能認識你們,是我最幸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