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一開始
我的生活就是在腹痛中渡過
一開始的感覺是像經期要來之前的悶痛,分泌物也多
直到驗孕棒出現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我開始努力的上網去尋找知識及經驗談
原來~~受精卵著床時也會出現疼痛
著床後子宮開始努力變大
這時,也還是會出現些腹痛
但~~一直很懷疑,什麼程度的痛是正常的,什麼樣的痛需要馬上去找醫生?
在見過了3位不同醫生的問診後得到的結論是
Meg是敏感性體質,所以容易有痛感
什麼是敏感性體質,也就是對身體的所有變化都能敏感的感覺到
這表示~~Meg從此必須和腹痛奮鬥下去
一直到寶貝乖乖的出來和大家見面
突然覺得我的人生有黑白的感覺@@

今天,這種黑白出現改變了
早上起床後就急著出門去掛號看診
因為,這兩天的腹痛還伴隨了腰酸
不安心的動力驅使之下,決定先去看一下醫生了
到了診所掛完號後,馬上轉身去買早餐
掛了一個網路上的名醫的結果,就是漫長的等待
當然不能讓自己和寶寶餓著了
吃完早餐又等了一個小時後,終於輪到我了
躺到超音波室裡等著醫生,居然,我睡著了:p
因為又等了10多分鐘嘛
醫生讓我聽了強而有力的胎心音
也讓我看了寶寶的超音波,可愛的小小人
有著大頭和大肚腩,小手小腳也清晰可見

20090511超音波2.JPG 


看不懂嗎? 來張解說圖

20090511超音波2~注釋.JPG 


今天看診的這家有4D可以看耶!!

20090511超音波.JPG 

還是看不懂吧? 說真的,醫生沒解說,我也不懂哩!!
醫生的飯碗沒那麼容易搶的啦

20090511超音波~注釋.JPG 

呵~~今天寶寶很有活力喔
醫生還讓我看了寶寶一直手舞足蹈的畫面
寶寶的雙腳一直踩著腳踏車,雙手也不斷的上下揮著
原來,是在跟我們說Hi~~
 

在看診的期間,我發覺自己都是面帶著溫柔的笑容看到寶寶健康的、努力的成長著
真的很讓人感動哩

我愛你,這可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