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才知道,我的相簿和留言版莫名奇妙的變成了關閉
Meg還一直在想,為什麼pixnet老是出問題,我從來不關的
也許是之前系統轉換之後的結果吧
這是太貼心還是太雞婆啊@@

來updata一張Meg和老爺的照片
這是從嘉紋妹妹的相簿裡偷來的
因為Meg等不及她轉寄給我

很久很久沒玩扮鬼臉照相了
有嘉紋妹和兆偉的來訪,讓我又找回了童心
這張照片兆偉100分,真放的開
嘉紋妹95分,因為不夠"鬼"
我嘛~~75分 因為完全忘了"鬼臉"的定義了
老爺0分,太不敬業了
2.jpg

為什麼老爺0分呢?
看看下面這張,簡直像複製貼上嘛~~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