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約翰先生~~請自動轉台,這篇不適合你看,真的不轉台,也請看完自動刪除記憶啊!!

當宅孕媽的生活,真的~~就把自己當豬吧!!
每天早上眼睛一睜開~天啊,快10點了,我怎麼記得一個月從美國時,我可是7點多就會起床的哩
Meg媽只要聽到我起床的聲音,就會自動出現,問我要吃什麼早餐
接下來~12點多下樓一看,一定是起碼3菜一湯
3點左右,開始自動往冰箱前報到,來場下午茶
6點多~~晚餐時間,當然不會少
9點多後,姐姐妹妹陸續回來了,通常又會揪團吃宵夜
很糟吧,我的豬一般的生活
哈,幸好現在的Meg知道什麼叫節制
所以到目前為止大約胖3公斤,還在可忍受的範圍(得意ing)

上個星期,趁姐姐不在,和妹妹、妹夫到電影院"考察"
這次"考察"的重點是"天使與魔鬼"是不是由梵蒂崗檢閱劇本後開拍
結論是~~還是書比較沒有禁忌,不過真要把每個細節都拍出來,大約電影時間再加上個一倍比較合適

昨天,和姐姐又去考察了另一部片"博物館驚魂夜2"
經過一連串的討論後,居然得到的結論是沒有爆點
嗯~~那誰在電影院裡笑的那麼大聲啊?

下次去電影院,我一定要帶抱枕去
這種"考察"工作真的很辛苦哩,腰真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