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台北地區的媽媽們抱怨搭公車或捷運時都沒人讓座
其實,這個問題幾乎沒困擾過Meg
倒不是Meg懷孕後長期窩在南部
而是,早在Meg懷孕2個月時,肚子就已經微微隆起
因為地基打的好嘛!!
baby早就被一團脂肪安全又溫暖的包圍著
所以一回來台灣,出門搭捷運時,一定會去要貼紙來做身份識別
也避免想讓座給Meg的善男信女們,能毫不猶豫的讓位
但~~Meg倒曾經遇到拄著拐杖搭火車從新竹回台北
滿車廂都是學生、軍人和上班族,而Meg居然站了3站才有人讓位
在那美麗的善心女士讓位給我時,居然另一個大男人就這樣衝過來坐了下去
真是不怕屁股爛掉
呃~~我不是詛咒他啦,是覺得他應該是個心靈殘障人氏吧
當場那位美麗的善心女士大聲的喊著,我是要讓位給她(手指著我),你別坐啦
真是個天使啊~~我學起來了


其實啊,也不是現在的人愛心不夠啦
今年流行的長T和去年就開始流行的娃娃裝
不知道讓多少讓座的善心人士遭受白眼哩
N年前,Meg還曾經遇過某個航空公司超Nice的地勤人員
看到Meg時很溫柔的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我當然為了"名譽"笑笑的說沒有
後來才想起來,這個小姐是要幫我機位升等
"名譽"算什麼,升等才重要啊
當下一直搥心肝哩

現在,來介紹一下孕婦的外表吧
1、平底鞋,初期也會穿很低跟的鞋
2、大約4個月後會換穿較為寬大的衣服
3、頭髮通常比較隨性,不像一般上班女郎的精心打扮(其實就是稍微的亂亂的啦)
4、皮膚會呈現油性,大多數的人膚質都轉成油性。像Meg,以前一張吸油面紙了不起只是呈現霧霧的感覺,而現在居然是整張有3/2以上的區域呈現透明狀,說真的,有點噁心哩@@
5、鼻頭和顴骨上會有點紅紅的,而且微腫(4+5就是傳說中的懷孕臉囉)
6、會惡狠狠的盯著坐在博愛座上的裝睡年輕人或裝認真的看報紙上班族

孕婦最大,聽過沒?
所以啊,看到疑似孕婦時請主動讓座
如果看倌只是像孕婦的美女~~
那也請發揮愛心,假裝是孕婦來讚美一下讓座的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