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房子的事,弄的我家老爺焦頭爛額的
倒不是房子出了啥問題,而是因為"錢"
大約10天前
老爺把股票賣了要付房子過戶的款項
股票交易需要時間,這老爺了解,所以提前做了交易
拿到錢之後就匯款到Chase Bank
老爺做的是本人帳戶的互轉交易,同樣要等4~5天的交易時間
從網路銀行上能看到這筆款項交易紀錄
於是,要再做匯款交付房屋款
這時問題出來了~~~
因為沒看到帳戶的結餘款裡有這筆錢
於是打電話到Chase Bank
在不斷的轉線和等待,一個小時後終於有人接電話了
原因說是老爺用無線網路進入網路銀行交易
所以,銀行為了安全性而把網路銀行帳戶鎖住了
OK囉,這是小事,那就請銀行重新開放交易吧(雖然心裡的OS是,如果交易異常,銀行應該打電話來告知吧!!)

接下來,一個小時候,網路銀行中的那筆錢不見了
老爺很生氣,為什麼錢不見了,又打了電話給Chase Bank
還是一樣,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有人協助
這時銀行的理由是那筆交易取消了,所以變更了帳戶交易記錄
(心裡的OS:天啊,原來Chase Bank可以隨易進入帳戶中變更交易記錄啊,這~~錢放在裡還有保障嗎?)
經過轉接和留言3次,分別都在電話中等了一個小時
(OS:是怎樣,沒等一個小時以上就不接電話是吧)
經由某位Manager 說了,7/14星期二錢一定會入帳
結果,錢還是沒辦法今天拿到,因為銀行說,本來交 易就是需要4個工作天
而且,應該是從取消交易重新更正的那天起算
所以老爺要明天才能拿到錢

也許是我見識少吧,居然這銀行可以直接去竄改客戶的交易記錄
客服電話居然說沒有電話錄音(也許是怕人告吧)
匯款轉帳需4個工作天,而且還不一定拿的到錢,一切依銀行人員口頭說明為主
(上次老爺匯款到台灣給我,就花了7個工作天,只因為銀行一直說錢還沒入帳,而未入帳原因他們也不知道)
如果是在台灣,我早就飆起來罵人了,這銀行分明作業有問題,還可能涉及侵佔存戶的錢哩
老爺經過一連串的交涉之後覺得煩了,自認倒霉
而我雖然很生氣,想當女王蜂,但英文不好的我,現在只能當俗辣
有氣難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