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後,就先去了成大照Level 2 - 高層次超音波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產檢可以給2個不同的醫生做,比較不容易出現盲點

之前我就在我產檢的診所說過我以前有子宮肌瘤的問題
但產檢的診所一直沒特別注意這個問題
後來去成大預約時,醫生一眼就告訴我有肌瘤喔
這次照LEVEL 2 時說了是兩顆,再一個星期後,出現第三顆囉
好像在比賽似的
只要不再長大,對寶寶是不會有影響的
如果再長大,剖腹產就逃不掉囉
其實也好啦,真的要剖腹產的話,就乾脆一點吧
總比陣痛過後才宣告需剖腹,我可不想兩種痛都受哩!!

來看看可愛的小Ivy吧
DSC06260.JPG 

這可是小Ivy的第一張大頭照哩
DSC062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