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車禍的關係
所以我必須不斷的每天往來於醫院之間
努力做著復健,讓自己的生活能回復到正常的軌道
目前我是拄著兩支拐扙,根本無法乘坐公車
(一方面也是怕危險,深怕一個不小心,又造成其他的傷害)
所以目前都是搭著小黃到處跑的
今天結束了復健之後,照例又搭上小黃回家
對了,先說明,我是哪根筋不對時,就超愛說話的人
所以今天一上了小黃,就開始滔滔不絕的和司機先生聊了起來
他開了一台wish,還加裝了2台螢幕
所以後坐的我,還可以看著電視(我還真是窮人家小孩,很容易就滿足了)
我和司機先生聊著他花了一百多萬的車
正好一個客戶打了電話給我,問起保費的事
司機先生馬上問起我的職業
沒錯,我就是保險業務
我告訴他,幸好我是保險業務
所以在車禍養傷的過程當中
我不用很擔心無法上班的事
接下來,我們聊起了"保險"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保險這東西
是用過的人方知道它的好處
原來這位司機先生有著深刻的體驗
他說到他在8歲時父親過逝,留下了一筆100萬的保險金
讓他母親能夠無後顧之憂的養育他們長大
所以在他14歲那年,母親當然的幫家裡所有的人都買了保險
後來在他40多歲時,母親也因病去逝
當然,母親也留下了一筆保險金給家中孩子們
這時,他的小孩們也全都有了保險
司機先生還說了
如果真要比,商業保險比健保週全太多了
如果可以選擇,司機先生會選商業保險

很多的人對於保險一直有著不正確的觀念,認為保險不重要
也很多人是抱著獨善其身的想法來看世界,認為顧好自己就好
試想一個問題
如果能預知往生的時間
你會希望留下些什麼?
是留下遺憾給親愛的家人?
還是創造出你的價值,讓你親愛的家人能無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