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保險這份工作
最令我開心的是,能認識很多很多的人
而且,我的客戶群中,有一半以上都是陌生客戶
從陌生變成客戶進而成為好朋友
這是很棒的感覺

這個客戶,是我的網友
我們這群人,每次跟別人做介紹時
總是很開心的、大聲的說,我們是網友^^
她是2個孩子的媽了,這麼說起來呢,也許會覺得她有一把年紀了
其實不然,她年紀比我小的多了
她可以說是一個很自信,但也很沒自信的人
2個小孩的媽了,身體還是很火辣
很會寫文章喔
第一次看到她的文章
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她的學歷不高,但書卻看了不少
人呢,很有思想,雖然我總覺得她想太多
但實際上
她的想法也不無道理

她也是個很依賴的人
呵~~~正因為她很在意旁人,相對的,也依賴著旁人對她的看法而過著生活
前幾天她告訴我
她想通了,她覺得不需要太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
這時候,我開始覺得,她更美了^^

下圖,是她送我的禮物
好開心呢,這正是這份工作所給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