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險業務這份工作中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了
我是南部上來的小孩
以前,在銀行工作時,我一直沒有太多的朋友
生活中除了公司還是公司
但自從換到保險業之後,我發現我的朋友變的很多很多
除了上次提到的那位,這次介紹另一個很特別的人

初次認識她時,我一直以為她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沒有上班,生活也不虞匱乏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一個很孝順的小孩
沒上班,只是因為家中的一些變故
在我的認知裡,她是一個純真的小妹妹,我常常很心疼她
我永遠認為她才剛滿20歲
只是,有時也難免會被我嘮叨的叨唸
因為,她常常太懶了啦:p
有一次她告訴我,我像她媽媽一樣
剛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喔!!
因為,我不只是她的朋友,也像她的家人一樣的親近
呵~~白白嫩嫩的一個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