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客戶中,是以女性居多
為什麼呢?
因為,我大多談的都是陌生的客戶
為了注意自身的安全, 我索性儘可能的只談女性客戶
男生呢,大多都是朋友或客戶介紹而來的

今天介紹的這個客戶,很特別的一個人
算是網友吧,因為從保單成交至今,我和她只見過3次面吧!
不是我不去看她,一方面是路遠,一方面則是因為,她不喜歡我去打擾她
一直覺得她是個很單純的、很乖的小女生
每個星期工作結束,都會回到家裡,幫忙家裡的生意
很孝順的小孩喔^^
我也知道她的個性,和以前的我一模一樣
都不喜歡保險業務員的關心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藉由書信和問候的卡片來做我的保戶服務

最近,她懷孕囉,準備當媽媽了
真的很恭禧她
也祝福~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