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戶:
某財經大報根據衛生署最近統計資料指出,國人平均壽命估算,男性為73.7歲,女性為79.8歲,一生中的醫療費用高達200萬元,這不包含優質的醫護安養,單單只計算健保費用的支付,而且-是一個保守的數字。

這個數字有沒有嚇著您? 有人會費心為家人或自己,準備200萬的醫療費用嗎?我想你會!如果您有200萬,您會閑置它,只為等待醫療費用嗎? 我想您不會!

回答第一個問題的人,多數還會將家人的部份一併考量,以普通小家庭四人總計也要800萬元,試問,要用多少時間和心力才能完成?以一個月薪資五萬元來計算,得用上13.3年的薪資所得,並且不吃不喝的情況下支付全家大小的醫藥費用,也難怪上班族作一輩子的苦工,口袋依然空空如也!

對第二個問題有見識的人,我想,您若不是早有盤算,就是一定熱切的想多暸解,如何在靈活運用資金、享受生活的同時,又擁有完善的醫療保障?平心而論,醫療基金籌措的重要性,僅次於退休養老準備金,多年來我守護這樣的信念,不斷建議客戶在投資理財之前,應先架構完整的風險規劃,選擇優秀的財務顧問為您的家人服務,畢竟,醫療給付安養和退休安養是一輩子的事,誰為您盡心盡力呢!

感謝過去有機會讓我為您們服務,期昐未來因您的推薦,我能同樣的服務您週遭的親友,讓”保險”守護每一個家庭。

謹此,祝福您以及您的家人

                                                                                                           關心你與家人的理財顧問 
                                                                                                                           宏利人壽 m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