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乃迪總統

    保險所完成不同的服務,對推進我們自由的傳統,有很大的貢獻。

  詹森總統

    對於一個願意幫助他自己的人,我沒有想出比購買人壽保險更好的方法。

  羅斯福總統

    保有適當的壽險,是一種道德責任,是大部份國民應盡的義務。

  杜魯門總統

    我一直是人壽保險的信仰者..... 即使一個窮人,也可以用壽險來建立一項資產。當他創造了 這一項資產,他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滿足,因他知道有任何事件發生,他的家庭都可受到保障。

   艾森豪總統

    我們的人民在自由天地裡,和未來的國家信仰中,一個最明顯的證據,是上千萬的人民,擁有壽險保單的事實。

   邱吉爾首相

    如果我辦得到,我一定要把保險這兩個字寫在家家戶戶的門上,以及每一位公務人員的手冊上,因為我深信,透過保險,每一個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價,就可以免除遭受永劫不復的災難。

   胡適博士

    保險的意義,只是今日作明日的準備;父母作兒女的準備;兒女幼小時,作兒女長大時的準備而已。

    今天預備明天,這是真穩健;生時預備死時,這是真曠達;

    父母預備兒女,這是真慈愛;不能做到這三步的,不能算作現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