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8月上旬吧,同事問了我一句,要不要去吃宋廚
我二話不說,馬上說好
其實,根本不知道"宋廚"是怎麼一回事
只知道要吃東西,我一定要跟啦 :p
過了10分鐘吧,同事說訂好了,就10月16日
我只覺得,這是怎麼樣的一家店啊,居然要等2個月

經過了漫長的日子~~~
10/15 同事提醒我明天的飯局
嗯~~期待

10/16
終於,出發前往宋廚囉
出發前查了一下urmap
果然不遠,所以還是約好搭taxi囉

一走進巷子,果然不起眼的店門口
走進去一看,完全不符合我印象中好吃的店家一定會有的超多人
店裡只有3桌,我不禁懷疑同事是騙我的吧
點好了菜,開始好菜上桌了

先上來的是涼拌小菜
高麗菜、豆干切絲後拌上花生、香菜、香油、鹽、醋,酸酸的很開胃,大家也捧場的吃個盤底朝天。

接下來上場的是豆腐

說真的,我覺得這一道菜ok而已耶


第一次看到長的像餡餅的韭菜盒,挺好吃的,很香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一定要預定,限量的喔^^

這是炸丸子

肉丸子,每一口都很紮實喔

酷酷的老闆

老闆會在桌邊切烤鴨,這是別桌的鴨

這道是酸菜羊肉粉絲

酸酸的口味,很開胃喔

進入主角~~北京烤鴨
熱呼呼的,流口水ing





每次看到這照片,就開始分泌口水
脆脆的皮,鮮嫩的鴨肉
切的很可愛的蔥花


拔絲地瓜

口味有點偏甜,地瓜很香
這也是小姐在桌邊處理的喔,弄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