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關東煮
是因為少油、相對清淡,而且有湯喝啦!!

這家會讓我想推薦,主要倒不是因為關東煮
而是~~蒟蒻麵
好啦,先看一下招牌
東園關東煮嘛,所以是在東園街上
東園街在哪,在西園路附近,會交叉到喔
東園街是哪一條,在西園醫院附近,路口常常有警察
因為,大家習慣違規左轉啦:p


這是我常吃的套餐
包含一碗乾拌麵、燙青菜和那碗關東煮
有紅、白蘿葡、豬血糕、水晶餃、油豆腐、甜不辣等等
一份79元
乾拌麵是用台南鍋燒意麵的麵喔,所以我很愛吃這個^^

以前我都會叫蒟蒻麵的套餐,一樣是79元,但現在漲到85了,漲幅高達7%以上
傻眼了,還是照顧荷包先
蒟蒻涼麵是涼麵,冬天吃真的有點小冷
口味是酸酸的,很開胃,蒟蒻很Q,而且不會胖,是減肥良伴
改天可以去試試看喔^^

對了,他們的關東煮,我倒覺得還ok,湯頭太淡了點,食材的狀況不夠穩定
像是玉米,有時會沒味道,湯的味道更淡
還是可惜的地方

店名:東園關東煮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