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動物園裡的台詞
我蠻喜歡這一段的
只是,記性不夠好,打字不夠快
有錯的話,或是有更完整的,請告訴我喔!!

小原的願望是生日時,一家人能快快樂樂的到動物園和小原喜歡的動物拍照~~
這是裡面的一小段對話

小原:是不是我的願望都不會實現
貝貝:有時候不是不實現,只是時間還沒到,要等一下下
小原:那要等多久?
貝貝:有時候不是等不到,而是等到的和你想的不一樣

這次的系列,小童星們的演超讚的
幸福動物園裡的小原-->邱渝晏,演技很自然喔,很可愛^^
而我也很喜歡幸福的鑰匙裡的以樂-->汪政緯

劇中每次吃飯看電視時
以樂:爸爸可以買那台扁扁的電視嗎?
以樂:可以啊~~
以樂:爸爸,我可以不吃小黃瓜嗎?
以樂:可以啊~~
他總是自言自語的回答著
總是希望爸爸可以多關心他 
看到這裡,心裡就覺得酸酸的~~

這部戲的最後當然是歷經波折後的快樂結局
爸爸對以樂說:以後不需要再帶一大串鑰匙了
只要留下一把叫做幸福的鑰匙
就可以打開心中的門通往幸福的路

呵~~希望我也能找到那把鑰匙

生命關懷系列:聆聽~擁抱~看見愛
5/10 幸福的鑰匙
5/17 幸福動物園
5/24 說好不准哭

延伸閱讀:行動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