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在拜訪客戶的途中,出了一場車禍
在變換燈號後起步,被後方的小貨車擦倒了
記憶中,車倒了,車和人轉了一圈半
我的腳折到地上只覺得聽到了咯咯2聲後,人就倒地了
摩托車就壓在我腳上
不知道是路人還是肇事者來把車扶起來
還問了我一句,要叫救護車嗎?
我拖著腳,移到旁邊一點,告訴他們,要叫救護車
第一次覺得時間過的真慢
也第一次發現,痛到發抖的痛,有多痛~~
上了救護車後,我驚訝的發現
我居然抱著安全帽上救護車哩!
接下來,送到醫院後,便開始了一連串的檢查和進開刀房的準備
開刀房真的很冷
我全身發抖,抖到病床上的架子也咔咔的震響
一直到隔天清晨,男友趕來照顧我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腓骨斷了,脛骨裂開了
原本,一直天真的以為我不需要其他人的照顧
所以媽媽要上來台北照顧我時,我還一直拒絕
現在,我則是感謝她來幫忙
住院住了6天,也是辛苦的6天~~~
接下來要打石膏一個月,未來復健的路還很長哩

其實在醫院時,我便一直想到,幸好有保險
說實話,肇事者是個年輕人,人很負責、誠懇
當我們談到了責任歸屬時
他說到他會負責我的醫藥費和新資補償
當時,我一直告訴他,別擔心,醫療會有強制險的理賠
他只需要負責另外的薪資補償的部份
而且,我們只要求了一個月
這也是因為看在對方不是個有錢人家,才這樣決定的
因為,我自己多少也有保險在
至少短時間內的生活不成問題
.....
說這些,其實只是希望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保障
別一直說,我不會那麼倒霉
在車禍前,我也沒想到會出現這個問題的
人~~不能鐵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