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玩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是童話般的美景呈現在眼前,而是所體驗到的一切
這次前往日本
行程上排的很滿,典型的拉車之旅
但這也是我選擇跟團出國玩的原因
行程很趕,但膽子大了,就可以自由行囉

日本是一個跟中國文化相近的國家
其實自由行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因為日文中的漢字容易懂

先聊聊我們第一天晚上的探險吧
到了成田機場的第一天
我們是直奔飯店住宿
所以呢,行李一放下,大家就一起出門去囉
飯店有接駁車到市區,第一站是justco,第二站是車站附近
導遊要我們到第二站下車
說真的,第二站有點荒涼哩,應該是我們沒找到居酒屋啦
結果我和小草脫隊四處逛逛
後來我們逛到了吉野家外帶宵夜

每次一要開口說起日文,我的腦子裡就會出現英文
呵,緊張到不知所措
所以,我們用肢體語言和破破的英文點餐
主要就是外帶這兩個字不會說,其他的就是看圖點餐,並不難
看起來很豐盛吧^^
其實日本人的英文還好,並不會像我們以前所認為的差到不行
回到飯店,我們還買了冰淇淋喔
我的是明治的抹茶冰,小草是牛乳霜淇淋,都超好吃的喔^^

對了,應該是日本的米很好吃,我們2個人怕吃太多,所以只點一份
我可是吃光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