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笑容,總在腦海裡盤旋
忽隱忽現,彷彿昨日又重現
不能奢望,再相知相戀
這段情緣,如何能改變
幻想這雨滴,重逢在霧裡間

你我之間,就像風箏斷了線
若隱若現,往日依舊仍眷戀
心事幻境,分不清界限
總在夢裡又與你相見
該怎麼相信這將是終點
你我之間不能重來一遍
哦~~~

在愛情的迷途裡,我嚐試了一遍又一遍
在紛亂擾攘之間,不停尋覓,卻始終看不見
別過頭去,才猛然發現
竟遺忘了最愛在最先
終於知道,這一路走來,你才是我最深的愛
====================================
以前常聽某人唱起這首歌
只是每次聽到,每次都難過
因為,我覺得這是個憑弔的儀式
而今,我再聽這首歌
只有無限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