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務員和客戶之間的關係一直是很微妙的
各自有著各自的心事

成交前
業:不知道您何時有空,我們可以約個時間見面?
客:沒空沒空沒空,要來銷售就是沒空

成交後
業:之前客戶一直嫌煩,還是先別找他吧,等保單下來再說。
客:一成交就不見人影,是怎樣,來看一下會死喔!!

成交前
業:不要講的太多,以免不小心講到自己也無法回答的事
客:講清楚一點,雖然我們這麼熟,但這是我的權益耶

成交後
業:我得講清楚一點,為了您的權益
客:不用啦,我早就忘光光了啦,相信你就行!!

成交前
業:幫你做個保單健診好嗎?
客:不用了,我很忙,你來還不是要銷售而已。

成交後
業:幫你做個保單健診好嗎?
客:不是上個月就該過來了嗎,拖這麼久。

成交前
業:今天剛好路過,過來看看你
客:還不是想賣我保險,說這麼多,沒事別常常路過嘛!!

成交後
業:今天剛好路過,過來看看你
客:那麼久沒路過了,你最近很忙啊?

~~~~
嗯,今天腦子空空
慢慢補充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