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七點三十九分
捷運中山站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 
                剛才在詢問處加值的旅客, 
                請把盤子還回來,謝謝。

是誰把人家放錢盤子拿走啦~~
快拿去還人家吧( c)y▂ξ
XD

=======================

我聽過比較好玩的是
上車後駕駛員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當列車進站時,請勿超越 
  黃色警戒線,以免發生危險 
  尤其是剛剛那位穿橘色鞋子的先生 
  我知道你的鞋子很帥,但也不能越界 
  謝謝合作」

 


然後隔壁車廂就傳來一陣殘酷的笑聲  XD

=====================

我也貢獻一個挺好玩的駕駛員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balbal........
突然""一聲(東西掉落聲)
[!]( 手忙腳亂的撿東西聲)
一陣寂靜後: [各位旅客,剛才車長廣播中,有不雅文字出現,
             台北捷運局致上最大誠意致歉,敬請各位乘客見諒]

剛說完,車箱內就傳來陣陣偷笑聲 ~~~~~~~~~~~

=====================

大概兩三年前跨年的時候吧
幾個人想去市政府倒數
又懶的在之前的演唱會跟別人擠來擠去
就先在別的地方閒晃想說等時間差不多了再坐捷運去
沒想到時間沒抓好 錯過了倒數的時間
這時候捷運上廣播就響起來
駕駛員:
「啊...新年到了 讓我們一起倒數
.............(慢慢的念)
來不及了 素三二一(快速的念完)
大家新年快漏!

駕駛先生一開始數太慢只好後面加速念@@
這個比去市政府倒數還讚啦

==============

有一天.捷運正在努力的廣播著:
"請各位乘客不要在捷運上飲食...之類的"
然後聽他重覆了好幾遍.連我都聽膩了
突然聽到.廣播傳來:
"請乘客不要在捷運內吃薯條.喝飲料.blablabla..."
過了五秒後.廣播又傳來"
"請第五列車那位穿橘色套裝的媽媽不要在捷運內吃麥當勞薯條..."
突然...
聽到隔壁車廂爆出一陣笑聲...
不知道是誰去告狀的齁.
連衣服顏色都出來了!!!!

=======================

讓我來分享一下倫敦的地鐵廣播巴
有一天我和朋友在 London BridgeJubilee line的時候
聽到月台廣播:

Can everyone feel the wind?
because...
because...
want to know the reason? (故意弔胃口)
because the train is coming.... (然後地鐵進站)

全場的人全部大笑了起來XD

 

=======================

我也聽過一個
之前去澎湖玩的時候   去那邊的海洋館
聽導遊說   因為水族館的外面有很多大型的海洋動物的造景裝飾
就是好大一隻龍蝦阿  好大一隻螃蟹阿   好大一隻海豚那種造景
給人家拍照用的...
但是遊客總會爬上爬下的,  動不動就會爬到大螃蟹上照相玩之類的
所以那邊有管理員用廣播趕人 

    "請先生不要爬到大龍蝦上去照相" 
    "請小朋友不要爬上大鯨魚,謝謝"

有一次一位小姐爬到大龍蝦上去照相 

 

結果管理員要趕人阿  廣播成 
  "坐在小姐上的龍蝦請趕快下來以免危險
   坐在小姐上的龍蝦請趕快下來以免危險" 

 

          小姐上的龍蝦??   ...

==================

我聽過ㄧ個比較好笑的是,坐新店線到南下到古亭時
應該都會有廣播提醒往中和旅客要換車對吧
但那次是過了古亭後,在往台電大樓的途中, 廣播說了:

「往中和的旅客請注意,往中和的旅客請注意....
(聽到這時大家傻眼,以為自己坐錯了....)
不要懷疑,您已經搭錯車了......

真的是....
吊人胃口也不是這樣

=====================

強者我男同學,有一次搭捷運時,他鉛筆盒裡面的鉛筆掉了一地,
強者我同學當然要彎下腰去檢那幾枝鉛筆...
結果車廂廣播來了:

          各位旅客請注意,在第X車廂的那位戴咖啡色粗框眼鏡的旅客, 
          列車即將到站了,請您盡快坐好,現在不是做伏地挺身的時候... 
          謝謝您的合作

隱約聽到車廂每個乘客的奸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