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因為辦公室內將有一點異動
所以和同事約了,去吃晚餐時間一直要排隊才能吃的到的麻辣鍋
中午時間還好,人不算多,前一天訂位就有位置了
公館的馬辣麻辣火鍋

我還是一樣,沒有拍店面的外觀
因為從來沒記得過啦:p

一拿到manu,一樣,先選鍋底
我們選的是膠原蛋白和麻辣鍋
這當然是我選的啦:p 因為本人年紀愈來愈大了,需要養顏美容

首先,店家送上來的就是這一盤-我以為是果凍的東西
還蠻可愛的說,問了之後才知道是鍋底幸好我們沒亂吃:p


我現在吃這種吃到飽的火鍋,會節制了
以前每次總是吃到胃痛
吃完後就心痛(因為變胖)


看到了吧,我們真的拿的不多啦^^


其實我覺得馬辣的鍋底還不錯,口味蠻特別的
湯頭裡有花椒的味道,但不會有很多的花椒粒,所以有麻的感覺
辣嘛~~沒有很多的辣油,這是最值得稱讚的
哈,我們不用花很多時間去澇油
膠原蛋白的湯,我不會形容耶
反正就是很有味道啦,不會像某些店,白湯就洗鍋水^^

馬辣最出名的,大約就是他們的HD牌和莫凡彼的冰可以吃到飽
每種冰都至少有四種口味
我個人偏好莫凡彼,濃郁的口感不輸HD
甜點的種類也不少,還有附上花茶,這個我覺得很優,解油膩嘛!!
總之呢,這次的馬辣之行,感覺還不錯,難怪外面老是長長的人龍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店(公館店)
02 2365 7625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86號1樓
arrow
arrow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