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每天早晨,為了讓我混沌的腦子清醒過來,我會給自己一杯黑咖啡,幫助自己專心面對工作。尤其是在即將來臨的五月報稅季節,更是需要清晰的頭腦和靈敏的反應來面對工作。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我得到了白蘭氏雞精的試飲活動的訊息,為期一週,我其實每天早上都是在迷糊的狀態中慢慢的清醒,就像台286的電腦,開機超緩慢,所以我很好奇,想知道白蘭氏雞精如何能讓人保持思緒清晰,於是我便不加思索的同意加入活動。

每年的四月,我就必須開始為了五月份報稅季節開始而準備,每年的報稅規定和程序都會有些許的不同(這常讓我罵在心裡),為了要整理去年一整年的財務狀況,單據的收集和資料的整理更是不可或缺的工作,其實,我每次做心裡測驗,事務的分數總是接近0分,也就是說我是個超不會整理的人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我房間,不過我要收門票的喔。) 常常在這時候,我必須上很多的課程,每天早上一到公司,就必須打起精神開始上課,上完了課之後,常常因為精神無法集中,而忽略了許多課程的重點,必須要到處找資料來彌補,同事常笑我開機太慢讓我很沮喪,畢竟,這是個無法反駁的事實。所以一早,我就會為自己準備一大杯黑咖啡,希望幫助自己的精神更集中,只是長期下來,胃藥就成了我的好朋友,常常因為胃痛,精神無法集中而讓我事倍功半。

而這週為了試用白蘭氏雞精,我不再準備咖啡,希望讓自己能夠"出運"脫離胃藥的生活。剛開始的第一天,我是出門前就先空腹喝下第一瓶雞精。平時騎車,腦子總是空白,無法集中精神(通常是很想睡覺啦!) 而這天,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對交通狀況的反應比平時機靈多了。第二天,我是到了公司才喝雞精,一樣是空腹,對於當天的課程內容,很明顯的邏輯性比較清楚,我告訴自己,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思緒清晰!! 

繼續使用了幾天之後,我很得意於我的發現,這次的五月報稅季節,終於可以脫離喝咖啡的生活了,因為我找到能夠讓我的挑戰各項報稅表格及及各項單據的祕密武器,雖然我不是劉文聰,但我一樣很不喜歡輸的感覺,而現在我不擔心囉!!

回到嚴肅的話題。把事情做對與做對的事,你會選擇什麼把事情做對,是用員工的心態來做事,不求什麼,只求不被老闆責難,而做對的事,則是對自我的要求。對我來說,喝下咖啡、做好工作,是我為了要把事情做對,所做的事;而喝下白蘭氏雞精,讓我能夠用更專注的心來面對工作,能夠做到事半功倍,又不傷害身體這就是做對的事了。

每個人都必須面對自己所在意的事,如何能讓自己更專注於面對,白蘭氏雞精,是我的選擇!!

備註:本人參加白蘭氏雞精的產品試用計畫,特此揭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