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的娛樂就是看連續劇
常常2~3天也不出門,就懶在家當皇太后
我發覺最近台灣的連續劇其實也拍的不錯哩
基本上那種長壽劇我不愛看
每天罵來罵去的,很不適合胎教
最近看了敗犬女王、波麗士大人、比賽開始和痞子英雄都還不錯
以前愛看港劇,是因為國語配音嘛,不用認真一直看,用聽的也行
所以後來我比較少看日劇和韓劇
以前看偶像劇,總覺得演技很糟,"柴柴的",而且拖戲超嚴重
最近這些片,我發覺大家都有進步哩,而且節奏明快多了
難怪能吸引人的目光
真希望能多點這種戲,讓我星期一~五都有好戲可看
而不用只是守著週末的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