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打了個電話行銷
我要找的人不在家,是她妹妹接的電話
她說,姐姐通常很晚才回來,要我晚點打
我呢,為了練膽量,請她和我小聊一下
她很愉快的答應了
而且,笑聲好爽朗
在那個當下,我對她的印象真的好到極點了
後來,她告訴我她的故事

她是個視障的人士,在圖書館的視障中心工作
3年前,罹患了癌症-鼻咽癌
想想看,一個視障人士,不抽煙、不下廚
為什麼會罹患這種病呢?
她開心的笑著說"還好,現在治好了,只需要繼續觀察"
我聽了之後,一直覺得心疼
我問她,"你不會覺得難過或怨天尤人嗎?"
她說,"我也會難過,但是,難過並沒有什麼用,不是嗎?"

接下來,她說,"還好,我有保險哩"
她說"那時候有人來推銷保險,我想了一下,就投保了,保險公司還是加費承保的呢"

我說"是啊,你真的很幸運,在那個當下做了明確的決定"

她說"是啊,我的治療花了不少的錢,還好有投保,讓我省下了這筆開銷"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業務的感覺,你心裡一定浮現了"又在推銷了"的OS吧?
真的,這些是她說的話,我聽了之後,覺得好感動
所以在保險這條路上,我也堅持下來了^^

寫下這篇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哈~~~老實說
我也忘了我想要寫些什麼了^^"
這是我的大問題~~不知所云
不管啦,請大家有空去看看她的blog
她真的很棒,文章寫的很好
不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