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00年以來,這次過年打算在家待8天
這大約是我待在家最久的一次了
很開心,也很無聊:P
太久沒有這樣悠閒了

15~6歲時,我就離開家,到高雄去住了一年
這段時間中,我從不知道想家的感覺是什麼
看著同學哭的不可自己,我安慰她,同時也心裡覺得奇怪
因為,我不了解"想家的感覺"
也從那時起,我開始喜歡獨自生活的感覺

2000年起,我離開了家,到一個我不喜歡的城市-台北工作
(為什麼不喜歡台北、為什麼來台北,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在台北,一待就6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工作和朋友,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謝謝你們^^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順心如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