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來說
業務員是不能有悠閒的星期天下午(真是怪了,誰對我下的心矛)
而下午,我來到了安妮廚房

其實原本的計劃是來這邊吃早餐、工作
一早7點多就醒來了,直覺的想到早餐不會那麼早供應
後來,在一再的賴床之下,我睡到了10點多
當然也就跟早餐無緣囉

中午又偷懶的睡了個午覺(我真的蠻像豬的:p)
醒來後決定離開那萬惡的深淵
來到了這家店
一拐進民生東路
說真的不難找
一眼就可以看到了這家店的招牌



原來這家的假日早餐是由7點半就開始供應了
我到這裡的時間是下午3點,人不算多
店內的感覺也很舒適
沒帶相機,也就不多照了(其實是我根本沒帶相機的習慣啦)

下午茶一份是150元,價格挺可愛的
我點了可頌堡和伯爵茶,口味還不錯
唯一不可愛的,是我將可頌堡4口吃光了
哈,看起來就很餓吧

重點是,這裡有免費無網路可以使用
在我的"觀察"之下發覺,一樓沒有插頭可供使用
地下室嘛,就不太清楚了
大家可以到網站上去看看喔
http://www.annieskitchen.com.tw/news.asp
義大利麵套餐的價格也還ok
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