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規劃保險時該注意什麼?
其實各家都有優缺點
我倒覺得你能不能了解你所投保的公司的商品優點
優點當然很好
但缺點是不是你能接受的
而不是一味的聽別人說他的經驗
別人說的商品規劃
都是適合他自己的規劃
不見得和你所需要的規劃相同
為什麼要一直問別人買了什麼呢?

依照我的經驗,我強調是我自己的經驗
外商保險公司會比本國保險公司的服務好
但本國保險公司的業務人員"親和力"夠
所以很多媽媽們只相信本國保險公司

老牌子真的好嗎?
在台灣的觀點來看,也許是
但就保險公司的資產來看,規模小的太多了
南山還不是很大?
後來也是賣給aig友邦
賣掉後的商品如何?
也許更好,也許更差
完全取決於業務員的銷售心態

總之,看自己的需求啦
還有就是業務員能不能誠實的站在你的立場去想
我不敢說我公司的商品沒有缺點
但我絕對是將保誠的缺點告知客戶
讓客戶做深思熟慮後選擇
這才不會引起日後的糾紛
這也是負責任的態度嘛~~

很多人認為找保險經紀好
因為保險經紀所代銷的保險
他們說會幫忙看各家的保險,選出最適合客戶的
但實際上,大多數的保險公司是不會將自已的商品交給保險經紀來銷售的
所以他們所銷售的
大約是國寶、國華之類小數的保險公司的商品
他們不會幫你看所有公司的商品的^^

到底要如何選擇?
見人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